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沙之都介绍 强敌蛮族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6: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艾休迪姆直营工房(Eshtaime's Lapidaries/エシュテム直営工房)

  知名品牌“艾休迪姆”的直营工房,虽然是继承发明时钟的传说雕金师“艾休迪姆”的传统的老店,不过却为了致力培育后继者而同时併设“雕金师公会”(彫金师ギルド)。附带一提,这里的主要负责人为专属雕金师“尼艾尔伏雷奴”(ニエルフレーヌ)。

雕金师公会
雕金师公会
艾休迪姆直营工房
艾休迪姆直营工房
专属雕金师尼艾尔伏雷奴
专属雕金师尼艾尔伏雷奴

  亚玛吉娜矿山公司(Amajina & Sons Mineral Concern/アマジナ鉱山社)

  由“大秘银时代”(Mithril Rush/ミスリルラッシュ)的酒店老板娘“亚玛吉娜”所开设,到现在已经是拥有“札拉兰恩”(Thanalan/ザナラーン)地区主要矿山的大企业,由于近年来业绩不振,因此设立“采掘师公会”(採掘师ギルド)希望能发掘出优秀的采掘师。附带一提,这里的主要负责人为采掘师“波波克利&赛赛鲁加”(ポポックリ&セセルッカ)

采掘师工会
采掘师工会
亚玛吉娜矿山公司
亚玛吉娜矿山公司
采掘师波波克利&赛赛鲁加
采掘师波波克利&赛赛鲁加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