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况足球2011》将推出官方中文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1: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实况足球2011》定于今年秋天发布,游戏的精髓便是全面的控制和自由,通过全新的力度控制系统让玩家控制每一脚传球的力度和角度,不会再经常出现欲传给A却到了B脚下的情况。

  近日,KONAMI宣布《实况足球2011》将会推出官方中文版,此次的作品,在同时在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layStation Portable,Xbox360四机种上发售,四机种均会中文化。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