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况足球2011》菜单界面操作视频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5: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一段关于《实况足球2011》游戏菜单界面的操作视频近日在网上出现,内容包括菜单操作、球队选择和比赛部署。

  这款视频长度仅为33秒,画面质量并不是很高,但是仍然可以看到该游戏新作的菜单界面操作过程。之前报道显示《实况足球2011》不但在游戏模式、AI、操作等方面均有创新,菜单界面也会重新制作。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主菜单将放弃现有的圆形排序,改为屏幕下方的横排顺序,当用户选择某个选项之后,该按钮背后将会弹出一个长方形的动态背景。球队选择界面采用世界地图为背景,将会把用户选择的球队在地图上进行标示。

  球队部署界面只能看到一些选项和阵形示意图,没有看到详细的操作过程。不过这对于翘首期盼《实况足球2011》玩家来说,已经是个提前了解游戏操作的好消息。

  预计《实况足球2011》将会在今年10月22日正式上市,届时将登陆PS3、Xbox360、PC、Wii、DS、PS2和PSP平台。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