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神:斯巴达幽灵》暴力游戏影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4: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外国游戏网站GT公布了一段最新的《战神:斯巴达幽灵》游戏影像。

  《战神:斯巴达幽灵》由曾开发《战神:奥林匹斯之链》的Ready at Dawn工作室再度担纲制作,圣莫尼卡制作组辅助开发,将发挥PSP的效能极限,提供更细致的场景、更壮阔的景深、多出25%的游戏内容、经过改良的武器系统以及新的魔法。

  故事设定为系列作的前传,延续系列未完的部分,叙述奎托斯获得战神般力量的经历。为了摆脱纠缠他的梦魇,奎托斯必须面对黑暗的过去以证实自己对众神的价值,踏上一段揭露失落世界起源与解答奎托斯刺青、疤痕与家庭等未解谜团的旅程。

  《战神:斯巴达幽灵》将在2010年秋季发售,以PSP最高图形表现开发。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