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起校服谈恋爱 《战神》电影预告片奎托斯大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 11: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国外某网站放出一段《战神》(God of War)的电影版预告片。影片中,PS大作《战神》系列游戏人物悉数登场,主角奎托斯更是身着运动装,双持羽毛球拍讲述着“神”的校园故事。

视频:《战神》电影预告片奎托斯大变身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当然,这段视频并非《战神》之前宣传的官方电影,不过相比玩家对于《战神》游戏血腥的联想,这部预告片则是用一种更加轻松的方式来讲述青春校园的情感悸动(起码目前表现出来的是这样子,或许背后还有更加阴森黑暗的一面没有出现在预告片中吧)。源自《战神》而不同于《战神》,一起来欣赏这款校园风的奎爷恋爱史吧。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