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等待游戏 《杀戮地带3》消灭载入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7:16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Loading”这个词,对于很多游戏玩家来说是既难忘又恨之入骨,当年的大型3D游戏往往要经历几分钟的Loading才能进入关卡。现在,终于要有作品跨越这一鸿沟了,PS3大作《Kill Zone 3》(杀戮地带3)已经宣布将彻底消灭载入时间。

  近年来的游戏作品很多已经试图改善玩家在载入时间的体验,很多游戏会在载入过程中播放过场动画视频,《FIFA》则会在载入正式比赛时允许玩家进行自由练习。不过按照开发商的说法,《杀戮地带3》将彻底杜绝Loading时间。

  索尼旗下Guerilla Games经理Herman Huls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依靠PS3的机能和我们的努力,载入画面将被消灭,理论上来说现在整个游戏都将流畅运行。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目前还不清楚他们实现无等待游戏的具体方法,但相比《杀戮地带2》单机关卡近半分钟的等待时间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根据目前的计划,《杀戮地带3》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