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3独占《杀戮地带3》E3预告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2: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杀戮地带3》E3预告片公布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日本SCE宣布表示,将预定在PS3主机上推出一款FPS新作《杀戮地带3》(Killzone 3),发售日期与价格目前则都还未定。本作为PS3主机上的人气FPS《杀戮地带2》最新后续作品,游戏将一样由Guerrilla Games负责开发制作;而据官方表示,在这次的这款系列最新作当中,不但将收录比前作更加丰富的车辆,以及更加强大的爆破性武器之外,还将会把整个接近战格斗系统大幅更新强化,让玩家们体验更加刺激的全新战斗。

  而在本作故事方面,则将延续二代结局之后展开,描述在二代的最后,虽然建国于“海尔加恩”(Helghan)惑星上的“海尔加斯特帝国”(Helghast Empire)邪恶独裁者“菲萨利”(Visari)被由海尔加斯特与宇宙共和国“菲克达”(Vekta)所共同组成的特殊部队“ISA”(Interplanetary Strategic Alliance,行星战略联盟)旗下精英特战部队“α小队”(Alpha Team)的成员“赛夫”(Sev)和“利可”(Rico)所联手打败,不过战争却没有因此而结束。随着菲萨利的身亡,各式各样政客策略、内斗与派系纷争跟谋杀事件不断发生,加上菲萨利设置在海尔加斯特首都“皮洛士”(Pyrrhus)的核弹爆炸,使得“ISA”进攻部队遭到毁灭性伤害,因此赛夫跟利可等残存特战队员们,必须在外援无望,补给品也耗用殆尽的困境下,再度面对拥有巨大实力的海尔加斯特大军反扑!

  同时在这次系列最新作当中,还将收录之前二代十倍大的关卡舞台,玩家们将在包括被核辐射污染的荒废土地、异星的热带雨林、残酷的冰点以下世界跟宇宙空间展开各式各样的战斗。另外据官方补充,本作也将与SCE从2010年4月22日针对PS3主机所作的“3D立体视点”更新功能进行对应,让玩家们能通过3D效果而有更富临场感的战斗体验!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