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3独占《杀戮地带3》将支持3D立体显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6月8日,Sony宣布将在6月E3展期间,正式公布PS3超大作射击游戏《杀戮地带3》,并曝光游戏首支预告片。挟着之前《杀戮地带3》就已经让人瞠目结舌的视觉震撼,这次《杀戮地带3》更强调支持3D立体影像。

  《杀戮地带3》是2009年2月推出的《杀戮地带2》的续作。3将延续前作故事剧情,叙述ISA特种部队一行人孤军奋战的经历,收录更广阔的关卡、更丰富的载具、更强大的武器与更强化的近身战斗系统。

  故事方面,《杀戮地带3》将分为两条故事线路来向世人展示游戏的传奇色彩。一条是主线脉,一条则是里线脉,对应的结局自然也会一分为二。所以对于玩家而言,在玩游戏时一定要做好两手准备,多存一个档绝对比错杀一个NPC改变情节发展来得实惠。玩家在做任务时也应该更加谨慎,以免使事态发展变得再也无法挽回。

  编译/熊猫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