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β测试报告 新截图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3: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专区

  文/Fantasyjump网游资料组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14》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最终幻想14》资讯

  7月10日(星期六),SE的新作MMORPG《最终幻想14》(FINAL FANTASY XIV)(Windows版/PS3版)的第一次Windows版封闭β测试开始进行。

  现在的《最终幻想14》,经过了3个月的“Windows版α测试”,根据测试者得到的反馈,改善了图象及各种做法,更加贴近正式版的能够游玩的β测试终于开始了。

  《最终幻想14》的Windows版,已经发表了要在9月30日公布(PS3版的贩卖是预定在2011年3月上旬),从那时开始算,现在进行β测试也是很正常的了。当然现在也在急速的在进行开发,今后也会不断进行平衡的调整。已经说了很多次了,以现在的情报看,希望大家能理解《最终幻想14》的游戏内容并不是就就此固定不变了。

  点击此处欣赏《最终幻想14》β测试海量游戏截图

  本稿件是根据第一次《最终幻想14》β测试所得的情报,所做的报告。β测试主要的变更点是由SE社内的内部游戏测试员所写的报道新闻介绍的,没有读过的人可以参考以下的新闻。

  花了很长时间创建角色

  反复说过,《最终幻想14》β版的主要变更点已经通过先行游戏报告和YOUTUBE的《最终幻想14》公式チャンネル进行过介绍了。如果是热心的测试员的话,这样的先发情报应该已经了解过了,并以十分的准备来挑战这次的β测试吧。但是,就像这样的《最终幻想》粉丝,一旦登入了β测试,一看见角色塑造画面的瞬间,也会不由自主的激动起来吧。

  如果只是设置的项目数的话,比起最新的MMO头名并不极端地多。但是给人的良好感觉,作为在线游戏已经没有任何抱怨了。一般来说日本玩家对于自己的虚拟形象都比较重视,《最终幻想14》这一点毫无疑问能满足大家的期待吧。《最终幻想11》受欢迎的脸型基本上都包含在内,作为粉丝是很高兴的。

  《最终幻想14》β测试可以选择包含了米高特在内的全民族/部族/性别,很多的β测试员都会在角色塑造花费相当时间吧。在服务器不开放的时候,哪怕只能玩角色塑造也行,像这样要求的应该不止笔者一个。虽然只有全部的一部分,贴上以下的各种族的截图,希望能加深大家的印象。

  ■修兰族

  ■埃尔塞恩族

  ■拉拉菲尔路族

  ■米高特族

  ■鲁嘉丁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