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十岚浩司表示3DS版《恶魔城》还处于雏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9: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美国媒体Destructoid在E3 2010展会结束后,有机会接触并采访了KONAMI著名的制作人五十岚浩司(IGA),并向他询问了一些有关《恶魔城》系列游戏新作游戏的问题。在采访过程中,五十岚浩司除了透露在家用机平台推出的全新《恶魔城》系列作品以外,还谈及了全新主机任天堂3DS相关的游戏计划。

  任天堂在E3 2010展会上公开了任天堂3DS新掌机的同时公开了大批第三方参展游戏名单,KONAMI大批著名的游戏系列包括《合金装备》、《魂斗罗》甚至是《青蛙过河》等均有登场,只是我们并没有在名单中发现《恶魔城》。

  五十岚浩司在谈到这点的时候表示其实他们已经早在日本先前就收到了来自任天堂的开发工具包,他说3DS所包含的技术的确有着很大的进化,在E3现场上所看到的似乎更加不错的样子。当然,他也希望能够开发出3DS的游戏,但目前他的相关策划和想法还处于雏形,推出游戏还需要做很多的相关测试。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