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未售卡先行 R4 3DS烧录卡官网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9: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尽管目前任天堂3DS还未公布确切的发售日期,但烧录卡商场显然已经按耐不住要抢占这个市场,一个总所周知的烧录卡品牌“R4”就这样打着“3DS”的名号出现了。

  我们都知道任天堂3DS是向下兼容DS/DSi游戏的,而这个所谓的“R4 3DS”在其开设的官网网站上简要阐述了未来的“R4 3DS”将会支持3DS。就目前的烧录卡市场坏境而言,R4这个品牌已经逐渐沦为“山寨烧录卡”的统一代名词。因此就这番言论和这样的做法(抢先开设3DS相关烧录产品的网站来赚取眼球)的准确性和真实性都是需要时间来验证的,毕竟,吹牛不需要本钱,如果将来这款R4 3DS就算没做到支持3DS,也可以毫无顾虑地删除这个网站逃之夭夭。当然,做为商业策略来讲,这款R4 3DS在时下确实抢尽了风头。

  设计语:R4 3DS你说你能支持3DS玩DS游戏这我不惊讶,但你敢说你未来支持3DS游戏么?

  R4 3DS官网:http://www.r4-3ds.com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