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奇兵2》公布首支单人模式DLC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7: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生化奇兵2》专区

  由2K Marin开发制作,2K Games于2009年10月30日在欧洲、11月3日在北美地区发售推出PC/PS3/Xbox 360等多个版本,日本方面则是由D3 Publishe公司于2010年3月4日推出PS3/Xbox 360两个版本,定价各7329日元,全世界有着近两百万套销售纪录的这款人气动作冒险游戏“生化危机”系列最新续作《生化奇兵2》(BioShock 2:Sea of Dreams),如今官方特地宣布将预定于2010年8月3日在美国推出第三波付费下载内容“守护者试炼”(Protector Trials)让玩家们下载使用,定价PS3版4.99美金,Xbox 360版400点MSP微软点数。

  据官方表示,这次官方所公布的这个最新追加下载内容“守护者试炼”为本作第一个单人模式专用下载DLC,里面除了追加六个地图、三个不同难易度对应跟七个实绩之外,另外还将推出新的动画或概念美术等内容让玩家们鉴赏使用。至于确实的内容情报,则还有待官方公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