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奇兵2》模型现身美国漫画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1: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生化奇兵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月23日,美国动漫玩具生产公司NECA宣布,将于今年7月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的动漫展上发行2款《生化奇兵2》和1款《战争机器2》的独家限定版模型,仅在漫展期间销售。

  其中《生化奇兵2》的2款模型是2款一套的形式,为女性“big daddy”模型和被解救后的“小女孩”两个一套。《战争机器2》的则是游戏中的非主角的角色Jace Stratton全副武装的一套。

  由于是漫展独家销售,所以这两款模型数量都非常有限,可能等不到漫展结束就销售一空了,有兴趣的玩家最好尽早做好准备。

  圣地亚哥漫展将于6月22日-25日在圣地亚哥会议中心举行。

  编译/熊猫

《生化奇兵2》模型
《生化奇兵2》模型
这样的模型很难买到
这样的模型很难买到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