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丧尸围城2》发售日延后至9月底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0: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丧尸围城2》专区

  由日本Capcom公司预定于2010年9月2日在日本推出Xbox360与PS3两个版本,前作Xbox360版曾有全世界150万套以上销售纪录的这款僵尸动作生存冒险游戏《丧尸围城2》(Dead Rising 2),如今官方正式宣布将把本作日本发售日延后到2010年9月30日推出,北美则是延到28日,欧洲则是变更为10月1日推出上市,至于定价日本则是7990日元。

  在本作中,玩家们将面对无数僵尸的袭击挑战,并使用手上如木棒或是电锯等各式各样的武器工具来进行战斗。另外除了家用版之外,本作也将预定推出PC版本,不过目前PC版只有先预定2010年推出上市,至于确实的发售时间则还有待官方之后公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