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丧尸围城2》发售日公布 推出Xbox独占下载序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14:12  新浪游戏

  CAPCOM日前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X10电玩展中,正式宣布PS3/Xbox360动作游戏《丧尸围城2(Dead Rising 2)》的发售日,并宣布将推出Xbox LIVE独占下载序章《丧尸围城2:事件0(Dead Rising 2: Case 0)》。

  《丧尸围城2》由Blue Castle Games开发,是《丧尸围城》的续篇新作,以前作数年后僵尸肆虐的美国为舞台,玩家将扮演主角恰克,在赌城幸运市展开生死存亡之战。

  游戏承袭前作的砍杀僵尸求生玩法,玩家必须在僵尸肆虐的幸运市展开72小时的求生之战,期间可利用任何随手取得的物品来充当武器对抗僵尸侵袭,并加入武器组合与改造要素,只要取得记载有武器改造法的“组合卡”,就可以组合出更具杀伤力的武器。

  【组合卡】

  【组合武器】

  当玩家使用组合武器打倒僵尸时,将可以获得比平常更多的“威望点数”,获得威望点数可提升等级或是取得新的组合卡,因此善用组合武器将能达到事半功倍之效。

  本次CAPCOM除了宣布《丧尸围城2》的发售日之外,并宣布将推出Xbox LIVE独占下载序章《丧尸围城2:事件0》,叙述曾经是越野摩托车赛冠军选手的游戏主角恰克‧葛林(Chunk Greene)在造访游戏舞台的幸运市(Fortune City)之前所发生的故事。

  【游戏主角】


恰克‧葛林

  PS3/Xbox360《丧尸围城2》预定8月31日在北美、9月2日在日本、9月3日在欧洲推出。Xbox360《丧尸围城2:事件0》推出时间未定。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丧尸围城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