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丧尸围城2》PC版新增双人合作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1:05  驱动之家

  卡普空今日宣布僵尸动作游戏《丧尸围城2(Dead Rising 2)》将新增双人合作模式,玩家在游戏中可随时邀请好友扮演主人公的克隆好兄弟——第二位Chuck Greene:

  两人在游戏中均能赚取得分并升级角色,但只有合作发起方能够存取游戏进度。此外,鉴于两者外貌一致,所以游戏提供了无数行头以装扮并区分这两人:

  屏幕下方会有指示来实时反映同伴目前的状态,比如手持何种武器,是否正在遭受攻击等等。倘若有人倒地,屏幕上会弹出提示向伙伴求援,还能蹦跶的Chuck Greene就需要在周围找一些食物并给对方送去。

《丧尸围城2》游戏截图
《丧尸围城2》游戏截图

  该作定于8月31号登陆PC、PS3,及Xbox 360平台。

  另外,卡普空还规划了一款《Dead Rising 2》(以下简称DR2)前传性质的小品游戏《DR2:Case Zero》,时间背景设定在DR1与DR2之间——即前作Willamette事件两年后,DR2展开三年前。

《丧尸围城2》游戏截图
《丧尸围城2》游戏截图

  DR2主人公Chuck Greene与其女儿将在孤零零的沙漠小镇Still Creek合力抵御僵尸侵袭,游戏时长近三个小时,玩家在游戏中所获得的某些奖励可带至DR2中。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