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担任《NBA精英11》封面球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1: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前阵子EA将其NBA游戏名称由《NBA Live》更名为《NBA Elite》(NBA 精英)。今天EA确认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担任《NBA Elite 11》的封面球星。

  今年是凯文杜兰特进入NBA的第四个年头,在今年他也荣获了常规赛得分王的荣誉。是个前途无量的小伙子。

  此次EA的NBA游戏不只是改个名字这么简单,游戏的控制采用了名为“手动控制”(Hands-On Control)的新系统。这种方式将可以管理球员的进攻和防守的一切动作,包括运球,投篮,传球,盖帽,抢断和篮下移动等。

  不过就算《NBA Elite 11》虚头再大,估计也很难盖过2K Games旗下的《NBA2K11》,因为《NBA2K11》的封面球星是被誉为篮球界之神的—迈克尔乔丹。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