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3 2010:《NBA精英11》游戏影像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5: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NBA精英11》游戏影像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EA近日正式宣布,从今年起《NBA Live》系列将更名为《NBA Elite》(大概应译为:《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精英也就是NBA精英》)。首款精英系列作品《NBA精英11》将于10月上市,对应PS3和Xbox 360平台。

  《NBA精英11》仍将由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urnaby市的EA加拿大工作室制作,主要将变革目光投向操控性。新的“Hands-On Control”手动控制机制改变了以往玩家按下一个按键,等待球员完成预先设定好的一连串动作的死板原理,而是可以逐个动作的精确控制球员。这一机制将应用于进攻防守两端,包括运球、灌篮、上篮、晃动、空中动作、盖帽、抢断等等的动作都可由玩家准确操纵。为此,玩家将更多的使用右手摇杆进行操纵。

  另外,《NBA精英11》还引入了实时物理效果系统,以及一套更具技巧性的投篮系统,玩家需要进行更精确的按键输入才能投中篮筐,不像之前那样纯粹按键投球,“听天由命”决定是否投中。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