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前教练和队友出任《NBA精英11》现场解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0: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随着《NBA实况》系列改名为《NBA精英》,EA下决心将新作来个大变脸。继游戏操作方面的全新设计后,今日有消息源透露,EA还将换用ABC/ESPN的黄金主播三人组Mike Breen、Jeff Van Gundy和Mark Jackson出任游戏中比赛的现场解说。

  图左的马克杰克逊(Mark Jackson)是姚明2003-2004赛季火箭队的队友,图中的范甘迪(Jeff Van Gundy)是姚明2003-2007赛季火箭队的主教练。此前EA在游戏中使用的是Marv Albert和Steve Kerr的组合,时间长达5年之久。

  《NBA精英11》仍将由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urnaby市的EA加拿大工作室制作,预定10月上市,对应PS3和Xbox 360平台。只是不知EA的这些求变之举能否敌过已召回乔丹助阵的《NBA 2K11》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