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S将采用日本DMP提供的3D绘图核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5: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Digtal Media Professionals(DMP)发表,任天堂预定今(2010)年度推出的新掌上型游戏主机“Nintendo 3DS”将采用DMP研发的3D绘图核心“PICA200”。

  DMP是2002年7月成立的日本绘图技术研发公司,以应用于内嵌式产品的2D/3D绘图技术开发为主力,广泛提供各种内嵌式产品包含软硬体在内的3D绘图解决方案。

  PICA200是支持OpenGL ES 1.1标准的内嵌式绘图核心,配备了DMP开发的3D绘图扩充功能“MAESTRO 技术”,以硬件方式来实作各种复杂的着色器功能,借以在低耗电需求的可携式产品上达成高品质的绘图功能。

  根据DMP公布的资料,PICA200在200MHz运作时脉下,最多可提供每秒1530万多边形/8亿像素的绘图处理能力,不过目前并不清楚N3DS采用的版本运作时脉多高。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3D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