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高管:任天堂3DS掌机很棒 可玩性非常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 13:47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外游戏网站报道,EA高级主管Ryan Stradling在接受采访时称,任天堂新推出的3DS掌机很棒。

  任天堂E3专题网站上放出了Ryan Stradling接受采访时的视频,Stradling说:我看到3DS时的第一反应就是,非常棒。几乎所有的游戏特征都能在该掌机上表现出来,可玩性非常强。

  Stradling认为,玩游戏其实就是和朋友之间的互动,3DS可以让他知道朋友何时上线,他们在玩何种游戏,实时在线更新还能让他了解体育比分等新闻,玩家们也可交换所取得的游戏物品。

  Stradling称,3DS可能会提供用户在线聊天、朋友列表更新等功能。随着3DS的逐步普及,玩家们也会交到更多的朋友。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