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CEA表示《杀戮地带2》市场表现超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09:25  新浪游戏

  2月份的NPD数据表明,《杀戮地带2》上市之初在北美游戏销量榜上仅列第五,至2月底售出32万3千份:

  01. Wii Fit (Wii) - 644,000

  02. 街霸4 (360) - 446,000

  03. 街霸4 (PS3) - 403,000

  04. Wii Play (Wii) - 386,000

  05. 杀戮地带2 (PS3) - 323,000

  06. Mario Kart Wii (Wii) - 263,000

  07. 使命的召唤: 战火中的世界 (360) - 193,000

  08. Mario Kart DS (DS) - 145,000

  09. New Super Mario Bros. (DS) - 144,000

  10. 吉他英雄之世界巡回 (Wii) - 136,000

  SCEA的副总Scott Steinberg对此表示:“该作的表现超出我们的预期——它是在2月27号才上市,这意味着两天里就卖出了这么多。它还创下了SCEA新的预定记录,该作的媒体评分也相当亮眼,平均分高达92/100。”

  “《杀戮地带2》是SCEA历年来销量最快突破50万份大关的PS3作品,也是上市头一个月内销量最高的PS3作品”,Steinberg称,“至目前为止,我们对此结果相当满意。”

  而且,根据PlayStation官方博客所作的更新,该作还将迎来首部DLC,详情将在当地时间周五的Spike TV上公布。届时,来自Guerrilla Games的Hermen Hulst将为大家介绍这部DLC将含有哪些内容。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杀戮地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