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戮地带2》追加下载包4月30日提供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1:12  新浪游戏

  SCEA官方博客PlayStation.blog正式公布,PS3游戏《杀戮地带2》的首个追加下载包“钢与钛(Steel & Titanium)”将于4月30日正式提供下载,价格未定。

  《杀戮地带2》的首个追加下载包“钢与钛(Steel & Titanium)”,共包括两张新的多人联机地图,其中第一张名为“废墟子弹”,场景是在几节列车上,第二张地图叫“维科塔巡洋舰”,场景是……在维科塔巡洋舰上。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杀戮地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