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骑士物语 光与暗的觉醒》收录前作古之鼓动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8: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白骑士物语 光与暗的觉醒》专区

  由LEVEL-5开发,预定7月推出的 PS3 角色扮演游戏《白骑士物语 光与暗的觉醒(白骑士物语 -光之闇の覚醒-)》,制作人楠田芳晃于日本FAMITSU的专访中,确认游戏将完整收录前作《白骑士物语 古之鼓动》的内容。

  《白骑士物语 光与暗的觉醒》是2008年12月推出的《白骑士物语 古之鼓动》的续作,叙述成为白骑士契约者的雷纳德,在列国争战的混乱局势中所展开的冒险。

  製作人楠田芳晃表示,在《白骑士物语 光与暗的觉醒》开始制作时就决定要收录《白骑士物语 古之鼓动》的内容,让没有玩过前作的玩家也能无障碍的游戏。

  游戏中《古之鼓动》的部分称为第1部,《光与暗的觉醒》的部分称为第2部。第1部除了完整收录《远古的鼓动》的内容之外,还会额外收录通过线上下载方式提供的130多种追加内容,并以第2部经过翻新强化的图像与系统为基准,提供新的游戏感受。

  PS3《白骑士物语 光与暗的觉醒》预定7月8日推出,价格6980日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