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人气女歌手演唱《白骑士物语》新作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9:37  新浪游戏

  由日本SCEJ预定于2010年夏天在PS3主机上发售推出的这款人气RPG“白骑士物语”最新续作《白骑士物语 光与暗的觉醒》(White Knight Chronicles:Awakening of Light and Darkness),如今官方正式宣布本作将采用日本人气女歌手“飞兰”负责演唱片头片尾主题曲!


飞兰演唱主题曲

  据官方表示,这次本作片头“戦场に咲いた一轮の花”(战场盛开之花)跟片尾“之べ青い鸟”(飞吧青鸟)两首曲目都是由本作制作公司Level-5代表取缔役社长“日野晃博”作词,并由日本音乐集团Elements Garden的日本人气作曲编曲家“上松范康”负责作曲编曲;而收录这两首片头片尾曲的单曲专辑,也将预定于2010年度推出上市,玩家们不妨就先拭目以待!

  飞兰简介:

  别名Faylan(フェイラン)。日本女性歌手,作品以游戏及动画主题歌为主。冲绳Actors International东京分校ミューズ音楽院(曾出歌手松本孝弘、藤森真一、SHAKALABBITS等)声乐科出身,2005年开始活动,2008年加入S株式会社,艺名的命名者是Elements Garden的上松范康。不知其人与中国有何关系,但是能讲基本流畅的日语。

人气歌手飞兰
人气歌手飞兰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骑士物语 光与暗的觉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