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骑士物语 光与暗的觉醒》片头动画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4: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白骑士物语 光与暗的觉醒》专区

视频:《白骑士物语 光与暗的觉醒》片头动画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由LEVEL-5开发,日本索尼电脑娱乐(SCEJ)预定7月推出的PS3角色扮演游戏《白骑士物语 光与暗的觉醒(白骑士物语 -光之闇の覚醒-)》,日前公布了片头动画影片供玩家参考。

  《白骑士物语 光与暗的觉醒》是2008年12月推出的《白骑士物语 远古的鼓动》的续作,叙述成为白骑士契约者的雷纳德,在列国争战的混乱局势中所展开的救世冒险。

  游戏中主角雷纳德(レナード)一行人所要面对的强大敌人,是崇拜远古灭亡之伊修雷尼亚帝国(イシュレニア帝国)、并认为自己是古代伊修雷尼亚帝国皇帝马德拉斯(マドラス)转世的神秘组织“巫师(ウィザード)”首领古拉杰(グラーゼ儿)一派的势力。

  古拉杰指挥巫师以强取豪夺的方式获得了古代遗留的5尊人形兵器“罪骑士”中的“黑骑士”与“太阳王”,并拥有包括飞空艇在内的巨大兵器以及巨大怪物等强大的军事力量,以压倒邻近诸国的威势建立了新生伊修雷尼亚帝国,登上了皇帝的宝座。

  古拉杰集合世上仅存的5尊骑士来引发“最终觉醒(最后の目覚め)”,不过虽然自古就有最终觉醒的传说流传至今,但究竟会发生什麽事并不清楚,究竟是会替1万年前的道格玛战记(ドグマ戦记)延续至今的战斗画下休止符呢?还是会让世界灭亡呢?

  PS3《白骑士物语 光与暗的觉醒》预定7月8日推出,价格6980日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