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国之心》创作者野村哲也将正式亮相本届E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来自桥本真司的微博显示,《王国之心》创作者以及《最终幻想Versus13》导演野村哲也将正式亮相本届E3展。

  “下周,导演野村哲也将前往洛杉矶,出席本届E3展”,桥本真司在微博表示。

  目前,还不清楚野村哲也出席本届E3展将公布的作品,之前野村哲也表示将在年内公布两款《王国之心》作品,其中包括《王国之心3》。

  至于《最终幻想Versus13》也将可能公布全新游戏情报,但此前野村哲也表示可能将不会在今年早些时候公布《最终幻想Versus13》最新情报。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