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抗命运最新介绍《王国之心 358/2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9:12  新浪游戏

  

  由Square Enix于2009年春预定发售的游戏《王国之心:358/2 天》近期再次公开了最新的情报。这款描述了《王国之心》系列游戏剧情中一重要人物“洛克萨斯”在XIII机关中所发生的故事的游戏,展现出了NDS游戏的最新魅力。

  在这次《王国之心:358/2天》里的游戏基础系统和人物中,相信给玩家带来的一个很深刻的印象就是:游戏里的人物都是一身黑色大衣的外观。而较为有意思的是,在系列游戏中登场的莫古利族商店在《王国之心:358/2天》里也是一身黑色大衣的装扮,给人一种奇妙而又有趣的感觉。

  由于《王国之心》本身的游戏是以牵涉到著名的童话系列“迪士尼世界乐园”的故事系列为主,因此在《王国之心:358/2天》中,洛克萨斯的行动也将会在这些故事里面进行着各种任务。这次杂志图中所介绍的,便是洛克萨斯一行人在“阿拉丁神灯”的世界里进行的冒险和任务。

  由于游戏可以进行多人联机冒险,在这个情况下,玩家就能够使用XIII机关的其他成员了。在进行任务的时候使用他们进行战斗就能够使用他们各自的专属武器,其中似乎还有一些固有的强力技能,可以说也是本次《王国之心:358/2 天》的一大特色。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