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游戏回顾:王国之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1:20  新浪游戏

王国之心/Kingdom Hearts

游戏开发:Square
游戏发行:Square
对应平台:PlayStation 2
发售日期:2002年3月28日(日本);2002年9月17日(美国)
游戏类型:动作/RPG


  

游戏介绍:王国之心(英文:Kingdom Hearts,日文: キングダムハーツ)是迪士尼与曾推出太空战士系列而闻名的的SQUARE合作所制作的单人角色扮演游戏。

  首个作品《王国之心》于2002年3月28日在日本发售,游戏中除了原创角色外亦包罗不少熟悉的迪士尼卡通人物角色与太空战士的游戏人物饰演配角和召换人物,并以太空战士系列的角色扮演游戏特色配合迪士尼华丽的动画。此作推出后随即深受好评。是次游戏更邀请到日本著名女歌手宇多田光主唱主题曲《光》(美版和Final Mix版的主题歌为《Simple and Clean》)。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