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猎人日记》限定配色PSP同梱组合8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09: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索尼电脑娱乐(SCEJ)宣布,将于8月推出PSP生活游戏《怪物猎人日记 暖洋洋的艾鲁村(モンハン日记 ぽかぽかアイ儿ー村)》与特别限定配色“丁香紫”PSP 主机同梱的组合包“PSP 开始吧艾鲁村包”。

  《怪物猎人日记 暖洋洋的艾鲁村》是以《怪物猎人》系列中广受欢迎的猫型兽人艾鲁(アイ儿ー)为主题的游戏,玩家将在艾鲁建立的村庄中体验艾鲁日常生活的乐趣,通过栽种、採收、钓鱼、采矿生产素材,解决任务获得道具,或是多人合作外出狩猎等。

  本次发表的“PSP 开始吧艾路村包”是搭配《怪物猎人日记 暖洋洋的艾鲁村》与特别限定配色“丁香紫(Lilac Purple)”PSP 主机同梱的组合包,并随包装附赠“Hello Kitty”与CAPCOM“艾鲁”双猫携手合作的原创PSP自订布景主题下载序号卡。

  PSP《怪物猎人日记 暖洋洋的艾鲁村》预定8月26日推出,一般版价格3990日元,限定配色PSP同梱组合包“PSP 开始吧艾路村包”价格19900日元,采限量方式供应。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