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猎人OL》Xbox360版新宣传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4: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频:《怪物猎人OL》Xb360版新宣传片公布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Capcom在官网公布了一段《怪物猎人 边境 Online (Monster Hunter Frontier Online)》的新宣传片供玩家们欣赏。

  《怪物猎人 边境 Online》是2004年3月在PS2登场的畅销狩猎动作游戏《怪物猎人》系列的PC网络化作品,2007年6月底推出运营,目前最新版本为8.0版。

  Xbox360版并预定于5月中旬封测中抢先收录最新8.5版更新内容供玩家游戏。

  Xbox360版内容将比照PC版,不过会采用与PC版不同的独立服务器,所有Xbox360版玩家将齐头并进从猎人等级1的新手开始游戏。付费方式同样采用月费制,而且只要付出与PC版相同的30天1400日元费用,就可以顺便升级为Xbox LIVE金会员。想玩Xbox 360版前必须购买套装版游戏,包装中将包含30天月费以及各种虚宝特典。

  Xbox360《怪物猎人 边境 Online》预定5月中旬封测,夏季正式营运。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