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NAKE大战轰龙 和平行者联手怪物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5: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潜龙谍影:和平行者》专区

  随着《潜龙谍影:和平行者》开发完成披露发表会的圆满完成,小岛秀夫也在大会了公布了《潜龙谍影:和平行者》的14大合作:doritos(妙脆角) 、AXE、FAMITSU、电击PS、电击GAMES、MAGAJIN、WALKMAN、PEPSI NEX(中国未发卖的百事产品)、Mountain Dew(激浪)、HORI(收纳包)、优衣库(T恤)、SQUARE-ENIX(手办)*AI兵器可以和前线任务部件互换、UBI(刺客信条Ⅱ→EAGLE TYPE)、CAPCOM(怪物猎人模式)。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与怪物猎人的合作,小岛在会上透露怪物猎人中的大型怪物多数都会在《潜龙谍影:和平行者》中登场,现在已经知道的有蓝跳跳、轰龙和火龙,而且SNAKE大叔身边还会有艾露猫。集中对怪物发射麻醉弹可令其睡眠,闪光弹能令其晕眩,可以进行烤肉,任务有为白天和黄昏的区分,有可能支持co-op联机。下面就让我们欣赏一下SNAKE大战恐龙们的游戏画面: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