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拉动 动视暴雪季度利润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11:09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专区

  据彭博社报道,动视暴雪今天发布了一季度财政收支报告。

  受到《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销量的强势拉动以及《魔兽世界》的稳定表现,动视暴雪该季度总收入13.1亿美元,同比去年9.81亿美元增长33%;净利润3.81亿美元,合每股30美分,同比去年的1.89亿美元(合每股14美分)翻了一番还多。除去一次性费用和一些递延性收入,动视暴雪利润合每股9美分,但仍高于彭博社此前预计的4美分。

  此前NPD预计动视暴雪该季度收入将下降7%,但《使命召唤》数字内容下载和《魔兽世界》在线支付费用使得后者收入大涨33%。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表示:“和其它视频游戏公司相比,我们的盈利模式显得比较特别,我们的大部分收入都是来自数字内容。”

  动视暴雪还对第二季度财政收支进行了预计,他们认为二季度利润将为每股4美分,低于彭博社23位分析师平均9美分的平均预期。除去一些递延性收入,动视暴雪二季度总收入将达到7亿美元。

  受到一季度收入大增的利好消息影响,动视暴雪股价上涨18%至10.67美元。此外另外一家游戏大厂EA将在5月11日发布一季度收入报告。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