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生之路2》首款DLC本周四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1:0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求生之路2》专区

  Valve今日宣布,《求生之路2》玩家可于当地时间本周四(4月22日)迎来该作首款DLC“The Passing”,L4D原作中的角色将南下与本作中的四人组会合。

  该DLC同时面向PC及Xbox 360平台,前者免费,后者需560微软点数(7美元)。

  “The Passing”将为玩家带来新的合作生存模式,为对抗模式僵尸方新增AI队友,还为游戏引入了新的近战武器(高尔夫球棍)、新的枪械(M60),以及新的非特殊感染者。

  玩家还将每周体验一次以“变异期”为名的主题活动,比如“写实对抗模式”和“链锯大屠杀”,后者赋予玩家每人一把链锯,汽油无限供应。总计有超过20种变异主题,可用于L4D2全部关卡,但只有安装了“The Passing”DLC的用户方可参与。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求生之路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