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生之路2》新DLC延期 售价560微软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4: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求生之路2》专区

  英国Xbox Live的新一期广播节目日前确认,原本预定在本月31日上线的《求生之路2(Left 4 Dead 2)》追加下载包“The Passing”将被推迟到“2010年春季”,售价为560微软点。

  英国Xbox Live小组在广播中确认了新DLC延期和售价的消息,此外还透露这个DLC中将追加拥有超强杀伤力的M-60对人步枪和新的近战武器高尔夫球杆。另外,还会有新类型的感染者登场。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求生之路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