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街霸4》:小野义德心中的哈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3:1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超级街头霸王4》专区

  近日,小野义德(《街头霸王4》系列制作人)在JAM的blog上公开谈了一下他对新角色“哈坎”的看法:

  “大家已经在FAMI通等杂志上和网上的录象里大致看过哈坎是怎样的角色了吧……基本上,哈坎是一个心理战系的角色。他的通常技、移动、跳跃等在立回方面的重要性能,都比其他角色要低,这是故意如此设定的。因此,操作他,就不允许有多余的无意义行动。必须坚实地读取对手的行动加以应对。

  但是,当对手进入哈坎的攻击范围后,哈坎既有对地,也有对空的招式。可以很容易地料理对手。从而将对局拖入哈坎的节奏。只不过面对老桑这样近距离得意的角色时,哈坎因为攻击范围比桑吉尔夫要大那么一点点,因此如何保持自己的攻击范围又不进入对方的领域,那‘一线’的差距,是非常重要的。

  而关键点,就是‘油’。

  涂油这一招是哈坎的精髓所在,涂油之后,防御力会向上!部分通常技、必杀技的性能都有所提高。因此在战略上,油的存在也是很重要的。

  另外说一下他的SC和UC。

  他的SC在输入指令后,可以按住键改变发射的时机……不过对下蹲的对手无效,但可以防空……更详细的请看下月号的FAMIX……其实是非常优秀的一招!

  UC1,UC1是超级街霸4里唯一的0F投!发动瞬间即产生判定,比桑吉尔夫的UC更快。威力方面也不容忽视,对移动缓慢的对手或者容易接近的对手有很强的威慑力。

  UC2是完全的对空技。威力和伤害比UC1小一些,但是可以克服哈坎对空不力的弱点,而且,命中的话,对手的心理估计会崩溃吧……

  另外,哈坎的跳和通常移动和其他角色相比都略慢一点,因此如何维持距离就成了重中之重,在超级街霸4中属于一个上手难度比较高的角色,体力值和气绝值是相对比较高的。可以打持久战。”

  以上就是小野介绍的内容,如何,是不是让你觉得哈坎这个角色更有趣了呢?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超级街头霸王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