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18: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首波追加乐曲集公布

  由SEGA制作,以虚拟偶像歌手初音未来(初音ミク)为题材的PSP音乐节奏游戏《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正式确定将公布第1波追加乐曲集。

  《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是以歌声合成软体代言虚拟偶像歌手初音未来为主角的首款改编音乐节奏游戏,让玩家透过音乐节奏方式享受未来百变造型与歌舞表演的乐趣。

  SEGA日前于官方网站宣布,确定将于PlayStation Store公布第1波追加乐曲集《初音未来:未来的歌,再来一份(暂称)》,将收录严选自2007~2008年初的第1期名曲,以及2008年以后的第2期热门曲在内的9首初音未来原创乐曲,并附上编辑资料。

  目前已公布的收录乐曲如下:

  ˙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by doriko)

  ˙ニ息歩行(by DECO*27)

  ˙パズ儿(by クワガタP)

  ˙SPiCa(by 之くP)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