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海域2》发售日确定 预约特典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0:27  新浪游戏

  我们的平民英雄德雷克终于迎来了新一轮的冒险,SCEA方面今天向媒体确认说,顽皮狗的PS3独占动作游戏《神秘海域2:纵横賊道(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将于10月13日登陆北美。各位,准备好预订了吗?

  除了最终发售日外,索尼还公布了游戏的正式封面图,跟我之前PS的那个临时封面差不多,使用的就是最早公布的一张官方设定图,多少让人觉得有点失望。同时也提醒我们,这一次德雷克依然要发挥前作中飞檐走壁爬上爬下的老本行,

  最后,本作的预约特典内容也一并公布。索尼这一次为提前预订游戏的玩家提供了4种独家下载内容,只要你在亚马逊、GameStop、Game Crazy或BestBuy预订本作,就可以得到游戏内使用的4种不同的独家下载内容。

  上面大家看到的这两把黄金版武器就是BestBuy的预约特典内容,你可以在联机协作模式或是对战的“夺宝模式”中使用他们,所以如果你对AK-47格外有爱,那么BestBuy就是最好的选择。

  就像刚才所说的,另外3家零售商也都会有自己的独家下载内容作为预约特典,所以究竟要选哪一家,下面的介绍应该会有助于你的选择……或是让你更加纠结也说不定:

  Amazon.com - 独家宝藏地图

  将为玩家指示出游戏内各种隐藏宝物的所在位置。

  Game Crazy - 独家赚钱宝典

  可在在线模式下使用的奖励加成器,让玩家在联机时比对手赚取更多金钱并更快开启隐藏奖励(有时间限制)。

  GameStop - 提前参加联机试玩版并提前获得“复仇属性”

  复仇属性是联机战役模式下的一项能力,该奖励将允许玩家提前开启这项能力并在游戏开始时就直接使用。(联机版试玩时间段为9月9日到29日之间,30日之后将向公众全面开放)

  最后提醒大家,所有上面这些下载内容的有效期限为2009年12月31日以前,所以感兴趣又有能力的人,建议大家最好先下手为强。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神秘海域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