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海域2》多人协作/对战模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8:24  新浪游戏

  由顽皮狗(Naughty Dog)开发,美国索尼电脑娱乐(SCEA)预定2009年秋季推出的PS3动作冒险游戏《神秘海域2(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现公布将加入多人合作/对战模式。

  《神秘海域2》是《神秘海域》的续篇新作,游戏中玩家将再度扮演南森德里克(Nathan Drake),追寻传说冒险家马可波罗(Marco Polo)失落之船的谜团。

  游戏采用全新研发的“Naughty Dog Engine 2.0”游戏引擎,进一步提升3D绘图与物理模拟效果。承袭并强化前作特色的灵活动作系统,赋予德里克更多样化的行动方式,像是边攀爬边开枪还击、攀爬中将敌人从高处扯下等,并导入全新的匿踪潜行要素。

  游戏首度加入多人合作/对战模式,将特色的动作系统融入多人游玩中。玩家可以通过PlayStation Network连线进行多人合作过关,或是在多样化舞台中展开最多10人参与的多人对战。目前已知多人对战模式中将包括殊死战与夺宝战(抢旗)等不同玩法。

  PS3《神秘海域2》预定2009年秋季推出。


多人合作


多人对战


多人对战之殊死战


多人对战之夺宝战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神秘海域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