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名英雄》透露《神秘海域2》支持联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 11:45  新浪游戏

  前不久SCEA方面曾暗示,4月27日将会有一个涉及第一方原创新作《无名英雄(inFamous)》和顽皮狗的《神秘海域2(Uncharted 2)》这两款游戏的新消息发布。现在,来自Best Buy的预订广告透露,这个消息可能与后者的Beta版测试有关。

  Best Buy的一位员工向Kotaku提供了一张预订游戏的展示用包装盒照片(上图),上面的醒目红色标签提示我们,预订《无名英雄》的玩家不仅可以提前获得免费下载试玩版的机会,同时还能得到《神秘海域2》Beta版联机测试的帐号。

  联机模式!对于顽皮狗这款PS3上最棒的单人动作冒险游戏来说,这个字眼我们确实是头一次听说。看起来顽皮狗在续作中为我们准备的惊喜,远不止雪山和寺庙而已。

  根据预订广告上的说明,《无名英雄》试玩版下载帐号的有效时间是从5月8日到20日,也就是在游戏正式发售前一周左右停止,而《神秘海域2》Beta版测试帐号的有效期为6月3日至28日期间,发售日似乎也不会太遥远。

  无论如何,不出意外的话,4月27日我们应该就能了解有关此事的更多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神秘海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