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1943》家用机版将于25日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9:48  驱动之家

  EA英国官方网站里有人贴了一张德国游戏杂志《Games》的最新封底扫描图,主题是《战地1943》。

  从右下角的文字可以看出,该游戏将于6月25日发售,但不提供传统的零售光盘,只是登陆PlayStation Store和Xbox Live Marketplace两大在线商店,玩家必须登陆购买。X360玩家需要为该作支付1200微软点数,也就是价值15美元。

  至于PC版,还要再等三个月才会面世,而且同样是在线发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的PC版本并非简单地从主机上移植过来的,而是会首次使用新款游戏引擎Frostbite(寒霜),并且已经率先导入了对DX11的支持,有望成为DX11游戏的开山之作。

  至于很多人认为9月份才发布PC版是对盗版玩家的惩罚,但DICE坚决否认了这种说法,声称只是在尽最大的努力制作最好的游戏。当然,即使现在发布也没什么用,因为还得等待新一代DX11显卡。AMD RV870/Evergreen有望在9月推出,正好配合《战地1943》,而NVIDIA G300捉摸不定,据说可能要到2010年了。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战地194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