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1943》9月发售 只提供网络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0:35  新浪游戏

  EA和DICE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宣布了《战地1943》(Battlefield 1943)的发售日期,PC版将于2009年9月通过EA官方下载器发售,Xbox Live市场和PS商店版本6月上市。官方稿件并没有此前传说的副标题“太平洋”,只不过游戏确实只发生在太平洋战场。

  《战地1943》主要特色:

  1、基于DICE的Frostbite引擎,将天堂般的美景演绎成地狱般的战场,建筑、树木等均可破坏。

  2、重回二战期间的太平洋,作为美军或日军驰骋于硫磺岛、复活岛和瓜岛三大经典战场,最多24人集体混战。

  3、海陆空立体:从航母上派出轰炸机、战斗机,从基地开出坦克,加入撼天动地的战斗。

  4、经典二战武器:步枪、狙击枪、手榴弹、刺刀,或远程对射,或贴身肉搏。

  《战地1943》将于今年夏天推出,面向PC、X360和PS3三大平台,可以在Xbox Live Marketplace或PlayStation Store上直接购买并下载。

  官方网站:

  http://www.battlefield.com/1943/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战地194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