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1943》重返二战美、日惨烈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0:25  新浪游戏

  EA日前举办《战地》系列作品新作发表会,公布了多款《战地》系列新作,其中这款由瑞典DICE公司开发的《战地1943》,就是一款强调多人联网对战(合作)的新作品,以1943年的二次世界大战的太平洋战争为题材,让玩家能重返二次大战的惨烈战争,选择以美军或是日军势力,为了获得胜利而展开大反攻。不过这款《战地1943》是通过Xbox Live或是PSN网络让玩家付费下载的小游戏(同时也有PC版),游戏容量不过350MB,所以大家也别太苛求游戏画面多华丽。

  《战地1943》主要强调的是最多同时24人联网对战的乐趣,并以最新引擎“Frostbite”负责开发,除了强调多人联线的对战乐趣之外,而且可以破坏的建筑物与场景更增加了游戏的变化度。另外游戏除了陆上战斗之外,也导入了空战、海战成分,并巧妙的把二次大战的真实战意融入游戏中,让玩家通过这款游戏重返二次大战的惨烈战争。《战地1943》预计今年第三季通过Xbox Live或是PSN网络付费下载,PC版发布形式未知。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战地194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