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集英社:《生化危机5》销量已近500万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09:58  新浪游戏

  集英社宣布《生化危机5》全球销量已达497万份。集英社CFO阿部和彦(Kazuhiko Abe)称《生化危机5》仅三月份销量便达到440万份,该游戏今年3月5日正式在日本上市,13日登陆欧美市场。游戏四月份销量为57万份,三四月份总 销量已经接近五百万,再加上五月份的销售量,估计突破五百万大关应该是很轻松的事。

  公司希望这款游戏在整个新财年内的销量能达到100万份,这样总销量便可达到540万份。集英社的财年将在明年3月底结束。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生化危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