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5》支持NV 3D立体眼镜显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0:42  新浪游戏

  CAPCOM宣布将于2009年下半年推出PC惊悚生存游戏《生化危机5(BIOHAZARD 5)》,游戏承袭PS3/Xbox 360版内容,并且支持NVIDIA GeForce 3D Vision立体眼镜。

  《生化危机5》是奠定惊悚生存类型的《生化危机》系列最新作,以初代作“洋房事件”10年后的非洲大陆为背景,饱经历练的克里斯(Chris)将与新搭档舍娃(Sheva)共同面对潜藏于黑暗大陆的神秘生化危机。

  继3月推出PS3/Xbox 360版后,本次CAPCOM正式确认将于2009年内推出PC版,目前已知将承袭PS3/Xbox 360版内容,支持超高分辨率宽屏幕显示,并新增支持NVIDIA所推出的GeForce 3D Vision立体眼镜,提供逼真的立体显示效果。

  PC《生化危机5》预定2009年内推出,规格详情尚待后续公布。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生化危机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