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信息泄露《生化危机3》将推出Wii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10:18  新浪游戏

  在Capcom的官方发布页面上面竟然出现了“《生化危机3(Wii)》Resident Evil 3 (Wii)”的字样,而且是在Upcoming releases栏目下面,游戏日期和任何信息都没有公开,当然不排除是Capcom员工手误弄错了,因为在游戏相关里面有2篇角色插画的链接,分别是克瑞斯Chris和吉尔Jill、里昂Leon和克莱尔Claire的,而且前者中Jill的造型分明还是1代复刻版中的形象,而3代中尽管游戏和2代基本是同步发生,但实际上游戏中并没有出现里昂Leon和克莱尔Claire。希望是后者出错了,也有可能是另外基于3代的全新新作,就将以2代故事为蓝本的《生化危机:暗黑编年史》一样。

  另外在计划表中还出现了一款名为Resident Evil Archives的神秘作品,对应平台也为Wii,而《生化危机:暗黑编年史》是已经在列表中出现过,也有能是系列的新作,或者是以前传闻的5代的缩水版。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生化危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