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希望《杀戮地带2》赶超《MGS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6:18  新浪游戏

  作为一款PS3独占游戏,《合金装备4(Metal Gear Solid 4)》创造了销量上的奇迹——全球累计430万套。现在,索尼将新一年的希望寄托在了《杀戮地带2》身上,希望这款游戏能赶上甚至是超过《合金装备4》。


  

  近日,索尼方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告诉V For Video Games的记者,“说索尼在《杀戮地带2》上钱砸的少那是瞎话,Guerilla Games的每个人都为了这款游戏付出了很多心血,为了能让它满足公司和用户群对它的期待。”

  他接着补充道:“就我所了解的情况,这款游戏在相当广泛的人群中都有不错的反响,我们期待《杀戮地带2》能卖得跟《合金装备4》一样好,能打破它的记录最好。”

  索尼当初在《合金装备4》宣传推广上的投入是极为庞大的,但就目前来看《杀戮地带2》在这方面做的还显然还不够。另外,姑且不轮游戏本身的素质如何,单就系列知名度和FANS群规模来说两款游戏也不在同一量级上,想要实现同等程度的成就难度不小。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