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色警戒3》真人过场动画演员详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0:57  新浪游戏


天皇芳朗(Yoshiro) ,竹井乔治(George Takei)

人物简介:奉行武士道的传统主义者。沉着且睿智,有点类似《黑客帝国》中的莫菲斯,他相信一统世界是旭日帝国 的天命。他也相信他是上天命定的皇帝,而他的命运早已注定。

演员简介:1937年4月20日出生在洛杉矶的日裔美国人,在星际迷航和英雄中都担任了主要配角,值得一提的是,George Takei是美国娱乐圈,少数结婚的同性恋名人。他将在红色警报3中出演旭日帝国首领。


天皇之子,达郎将军(Tatsu) ,袁隆(Ron Yuan)

人物简介:聪明、西化且缺乏耐心。在斯坦佛念过书的他,拥有工程学位。他深信理性思考、科学方法以及近代科技是日本迈向科技及军事强权的转变动力。他下定决心要带领帝国达成称霸全球的霸业。和他父皇不同的是,他太缺乏耐心,并且务实相信天命将领导他们迈向胜利。若天皇代表过去,达郎则代表未来。

演员简介:曾参演作品包括《大冒险家》、《双龙奇兵 》、《屠龙风云》、《昆宝出拳 》、《魔法灰姑娘》、《时空特警2 》、《战争的艺术》、《地心崩裂》、《功夫足球》等


旭日帝国情报官富山杉(Suki Toyama) ,胡凯莉( Kelly Hu )

人物简介:负责代表帝国传递任务情资给指挥官的年轻军官。她一派轻松且爱开玩笑,与帝国的氛围构成强烈对比。她爱慕指挥官的英勇,甚至会与他调情。

演员简介:1968年2月13日出生在夏威夷,有着1/4的中国血统。曾在1985年获得美国少女选美比赛冠军,随后在《成长的烦恼》中亮相。Kelly Hu从小酷爱空手道,拥有空手道黑带级别的她,很擅长武戏。在《蝎子王》中出演性感的埃及女王,又与李连杰一起出演了《致命摇篮》,35岁时她又在《X战警2》出演百合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