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色警戒3》真人过场动画演员详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0:5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红色警戒3》真人过场动画演员详细介绍
盟军情报官伊娃·麦肯娜(Eva McKenna) ,杰玛·阿特金森( Gemma Atkinson )饰演

人物简介:盟军情报官伊娃·麦肯娜(Eva McKenna) ,负责代表盟国联军领袖传达任务情资的美国军官。她对指挥官相当倾心,并给予大力支持,但认为谭雅是个婊子。极富魅力,但不轻易表露内心情感。她保守且直率,热衷于盟军的一切作为。她是个好女孩,似乎有调皮的一面,前提是你得先让她卸下心防。

演员简介:杰玛·阿特金森( Gemma Atkinson ),1984年11月15日出生在英格兰大曼彻斯特的巴里, 主要参演了英国知名的青春肥皂轻喜剧《Hollyoaks》,本剧主角是四位年轻的女性,以性感热辣著称,Gemma Atkinson在其中扮演主要配角Lisa Hunter。曾是著名球星C·罗纳尔多的绯闻女友。


指挥官华伦·富勒(Warren Fuller) ,兰迪·库卓( Randy Couture )饰演

人物简介:指挥官华伦·富勒(Warren Fuller),直接了当的说,富勒透过严格训练、天赋英才、决心毅力和不屈不挠,度过了多场与俄军的战争。是位忠实可靠的自由斗士。

演员简介:兰迪·库卓( Randy Couture ),综合格斗技的高手,曾是美国综合格斗技比赛UFC的重量级冠军,入选名人堂,曾被美国民众评选为“时代最佳斗士”。1963年6月22日他出生于美国华盛顿,高校毕业后在军队服役6年,在那里学习了拳击,并有超过25年的自由式和古典式摔跤经验。2003年6月6日他技术击倒了UFC著名选手Chuck Liddell,成为UFC上唯一一位在重量级和轻重量级上都获得冠军头衔的斗士,赢得了“美国队长”的称号!2005年他移居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曾有过一些影片拍摄经历,比如在李连杰的影片《致命摇篮》中出演拳手角色。


指挥官利塞特.韩利(Lissette Hanley) ,奥图姆·瑞瑟( Autumn Reeser ) 饰演

简介:指挥官利塞特.韩利(Lissette Hanley),前法国特种部队间谍,利塞特对敌方战术有独到的见解,并对盟军最精密的武器拥有独一无二的知识。

演员简介:奥图姆·瑞瑟(Autumn Reeser),1980年9月21日出生在美国加州,其主要作品是反映父子关系、家庭成长和年轻人生活的美剧《橘镇风云》, 奥图姆·瑞瑟在其中扮演主要角色Taylor Townsend,她还曾在《邻家女孩》中担任配角。他在红色警报3中将出演盟军秘书的角色。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