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色警戒3》真人过场动画演员详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0:5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红色警戒3》真人过场动画演员详细介绍
美国总统霍华德·阿克曼(Howard Ackerman) ,JK 西蒙斯( JK Simmons ) 饰演

人物简介:美国总统霍华德·阿克曼(Howard Ackerman)既是坚决的反共产主义者,又是赞同资本主义的思想家。非常支持盟国联军所做的努力,前提是他们得与共产党作战。在爱荷华农场长大的他,靠着奖学金念完耶鲁大学。这位顽固、唾沫乱喷、扣赤色分子帽子的反共产主义者,对诺曼·洛克威尔(Norman Rockwell)画中描绘的美国深信不疑。

演员简介:蜘蛛侠中的报纸社长,朱诺中的父亲,JK 西蒙斯( JK Simmons )是那种无论在影片中扮演何种角色,都会对其增色不少的演员。1955年1月9日,他出生在密歇根州的底特律,从青年时代就开始了舞台表演和电影演员生涯。

新浪游戏_《红色警戒3》真人过场动画演员详细介绍
陆军元帅罗伯特·宾汉(Robert Bingham) ,乔纳森·普雷斯( Jonathan Pryce ) 饰演

人物简介:陆军元帅罗伯特·宾汉(Robert Bingham)担任战时最高盟军指挥官。这位近代英国人,以他不随意表露情感的态度为傲。他也是通晓政治、历史以及当代战争的理性男子。他富有同情心和勇气,尽力驾驭世界舞台上发生的各种疯狂事情。

演员简介:乔纳森·普雷斯( Jonathan Pryce ),1947年6月1日出生,威尔士人,英国老牌的演员,在众多著名的影片中出演令人印象深刻的配角,被称为英国影坛的常青树。《怒火救援》、《拜金一族》、《纯真年代》、《贝隆夫人》、《007明日帝国》、《浪人》、《新灰姑娘》、《格林兄弟》、《加勒比海盗》2&3等影片,都留下了他精彩的表现。 Jonathan Pryce在《红色警报3》中出演盟军的将军。

新浪游戏_《红色警戒3》真人过场动画演员详细介绍
谭雅(Tanya) ,珍妮·麦卡西( Jenny McCarthy ) 饰演

人物简介:谭雅(Tanya),负责执行特殊任务的美国战地探员。这位活泼、男孩似的顽皮姑娘,对盟军的所作所为坚信不疑。人虽美丽但不重视外表,她宁可把时间花在获取名声和修理恶棍上。她是三角洲部队的首位也是唯一的女性探员。她知道十五种徒手杀死人的不同方法。

演员简介:珍妮·麦卡西( Jenny McCarthy ),1972年11月1日出生在美国伊 利诺斯州的芝加哥,主要从事杂志封面和电视节目的表演工作。曾在1994年获得《花花公子》杂志的“年度玩伴”荣誉,并先后在《惊生尖叫3》、《完美的你》、《法兰克福香肠》和《恐怖电影3》等多部电影中担任配角,不过客观地讲,Jenny McCarthy出演的影片除了肥皂剧就是一些令人昏昏欲睡的电影,近年来,她在娱乐杂志封面以及各种电视剧集中频繁亮相,保持着一定的知名度。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